今年年菜要吃什麼?哪裡的年菜比較好吃?

年菜專賣店訂購網:http://www.tbj.com.tw/?member=af000017132

 

你好,很高興為你解答^^

關於塔麻可吉4~6代

首先不同點在於外觀

第4代的天線造型是顆圓球、主螢幕為正方形

第5代的天線造型是小房子、主螢幕為長方形 


第6代沒有天線造型、主螢幕為長方形

關於內容

第4代我不太清楚>_<

第5代我養過

它是以"家庭"為主題

它一次可以養3個角色
 
結婚過後

增加父母2人

全家人可以團圓

這是第5代的特徵

第6代雖然我沒玩過

但我知道它是以音樂為主

跟第5代一樣可以一次養3個角色

然後適用樂器訓練塔麻可吉


至於這三代代的玩法都大同小異

基本功能有塔麻可吉的資料、餵食、上廁所、玩遊戲、紅外線連線、玩具、寶箱、電視頻道等功能


塔麻可吉4~6代

現在部分的麗嬰funbox歡樂工廠(大遠百、新光三越)還有玩具反斗城還可以找的到


一台大約500到800之間

希望有幫助到你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現在正在養塔麻可吉iD L(彩機)

如果有興趣的話


歡迎加入我創辦的塔麻可吉社團

參考資料 喜歡塔麻可吉的我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鄭玉婷 的頭像
    鄭玉婷

    newton65的部落格

    鄭玉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